close

昨天晚上(2009.06.09)和兩位實驗室學長一起去看《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》

時值期末,大家都在忙期末考、期末 project 和計畫

偶爾挪個兩小時來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壓~(以下無雷)

 

 

在台南國賓影城 A 廳看這種片果然一整個很有氣勢、很震撼

個人認為特效是滿威的

不過劇情好像普普 XD

謝小學跟科瑋也都說不怎麼樣 @@

不過我是個很容易被電腦特效和聲光效果滿足的人

哈哈

所以沒有苛求很多

 

 

雖然如此

《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》看過一次就不會想看第二次了

《天使與魔鬼》對一個沒有看過小說的我,就會想再看第二次

因為我覺得光是那些建築物、雕刻、畫像和音樂

就已經覺得電影票價花得很有價值

除了可以再次欣賞之外,還可以注意一些小地方

就好像《愛在暹邏》當初看好幾遍

每次注意到的點和感動都不太一樣

下次看可能就注意到

哦!原來是這樣壓~

 

 

《魔鬼終結者》我沒看過前三集

因此在去看《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》之前

我就很快地上網去複習一下前三集的劇情內容

瞭解一下人物之間的關係

才發現原來經典名言「I'll be back.」是從這裡出來的 @@

不過機器人看起來都好猛壓

但是跟變形金剛的 level 感覺還有段距離

哈哈

 

 

偷偷抱怨一下

第 10 排前面那個人的頭也太大顆了吧

還是說它字幕太下面了

有點擋到

春鴻看到一半還跑到更右邊的座位去 XD

之前去高雄喜滿客夢時代看《星際爭霸戰》才發現它座位真的有誇張

每一排高度都有出來

完全都不會頭擋到後一排

 

 

至於威秀影城

根據看《囧男孩》和《送行者:禮儀師的樂章》的經驗

我是覺得座位好像都擠成一團

進出不太方便 XD

而且字幕也較容易被擋到

 

 

哈哈

接下來就是要等待《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》的來臨啦

再次前進國賓 A 廳感受變形金剛的震撼威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m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